close
落花流水.jpg
桐花隨水流

你的雪白蘊藏著微紅,落在水面隨波逐流~
你不喜歡沾污~而我就愛你的脫俗



失落的一瓣.jpg
失落的一瓣


透.jpg



相依.jpg
我們相依


聚.jpg



散落一地.jpg
灑落一地



落花流水1.jpg
落花流水



老師照的.jpg
老師照的



繞了一圈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有多相同
上山的路走到一半,發現錯了隨即往返
與你的道路走到一半,又該不該回頭折返??

桐花每年時節一到會再綻放嬌姿
我的情深不會有燒不盡的泉源
盼時間流水載著我的深情,悄悄住進你的心房


這一次,不用多問~因為我知道我已在你心裡
而且,那將會是一輩子的印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