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夢見他,那好久好久以前認識的男孩又來到我夢中....

這是學生時代的一首民歌,我很少作夢的~但在昨天你來了



昨天是米雷颱風來襲~亂了我周六的幾個行程~~難得可以在家裡睡到自然醒,但你竟然來到我夢裡

我很少作夢~也很少夢到你~~連我們交往時也是,以前你說你常會夢見我~那些甜蜜愉快的記憶
我不像你,可以常常夢到

昨天的夢境是~~你到我搬的新家樓下來看我~我嚇了一跳~~但很開心~~後來我有事在忙,要你等我一下~~但等我忙完後你就不見了

我這幾天還在想~你應該要對我產生些關心問候的~~但是沒有~我想也不可能有
我認為那些關心問候是很基本~~~但你們認為很嚴重甚至會有情愫
很多事我認為你該做些~~~但失望的是你都沒有

或許是這樣惦記著,期盼著~~~就讓我昨天做了這樣一個夢吧
夢裡讓我知道你還是有偷偷來看我~想要關心我的~~~~我只能往好的方向解讀
這樣才不會對你有太多怨恨


我在睡前硬要上來寫這篇~想讓你看到~讓你知道

你若要問我好嗎? 我答不上來
我只知道我把自己過得很忙碌~~是否為有意義的忙碌~我不知道

但~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嘛

你呢?好嗎??可能很好吧~~或許也結了婚,有了不一樣的責任了

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忘掉跟你的一切?為甚麼已經一年了我還是這麼痛呢?
我知道我該珍惜現有的幸福~~把自己弄得很忙可以暫忘
但~自己獨處時我還是會想到自己身上有多痛的傷疤

師姐要我增加每天念經的次數~從7遍增加到14遍~~這任務很難,但我還是盡力做到
每念一次就在提醒我一次我因為做錯事所以才要念經彌補

你呢,還記得要幫忙念經嘛?

謝謝你給的教訓~我會盡量過得好
也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到我的夢裡告訴我你還是有關心我~只是用這種方式罷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