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21540.jpg
Fujitsu USB3.0 750G



在黑貓的認可下~我挑了一台紅色髮絲紋的行動硬碟~~果然質感很好且又輕薄

我的第一個HD還是跟前男友用一千多塊買回來的二手品~~當時我好像沒有需要這東西,但知道他要拋售~又以能見他一面為由~就自己出錢說要買了

這台二手HD陪我四年多了~100G的容量我還沒用滿過 (也可能是後來換小筆電後都把檔案存在筆電裡的關係)
公司要換新電腦了~也會再配個1TB的硬碟給我們
但基於備份所需~以及二手HD也出現問題了~~所以就買個新的把他給換掉了

二手HD給我很多回憶~~也提醒了我當年愛的愚蠢
除了HD要花錢買回~~你一定也不知道當初幫你賣掉的那台wii也是我自己貼點錢賣出的~~原因一樣很簡單知道你想賣,幫你賣又可以跟你見上一面~~~現在想想,我還真的是蠢到極點了

背後有多少看見與看不見的付出~與我最後得到的對待相比~那豈止是天與地的差異呢???

多麼諷刺阿~那段我該不該去憶起的過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