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03171.jpg
祝我的國家一百歲生日快樂




還好趕上了這場煙火盛宴~在這麼一個特殊又值得紀念的日子裡

這是我第二次拍煙火~~第一次是在兩年前的跨年夜裡
這次因為某人的一句話,我決定趕去拍了

晚上六點半多拎著腳架走過早就stand by的腳架群裡~~突然聽到一個女生說"這人現在這麼晚才來,要拍啥"
我故意回過頭很用力的看了她一眼...

哼,我可是幸福的不用這麼早來卡位又一樣可以拍照的~~
感謝無聊了一下午的友人,讓我可以坐收漁翁之利阿~~
也感動友人的從旁指導與幫忙架腳架

第二次拍煙火~感覺好多了

先挑了一張繽紛多彩的來祝賀我的國家一百年的生日快樂~~~


剛回來照片都沒整理~~我知道你們等著看照片
但我只累的狂想睡阿...


一百年的生日~很令人動容~~~


PS:我的Flickr又重新開通了~~更多的煙火照片就去那裏看吧,畢竟畫質比較好

my flickr add is: http://www.flickr.com/photos/14170852@N03/


PA103159.jpg

PA103224.jpg


才第二次拍煙火~~但是我發現自己的進步~和公司同事分享,也獲得好評~還有人看到照片從觀音打電話來給我哩XD
我老闆也回我mail告訴我她的喜歡

另外在FB上也是獲得幾位重量級人士的讚賞~~~這一切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

去我的Flickr看看吧~~我想,我沒有讓你失望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