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finally, i done it, the first article in my own Bolg.


有這段開始~應該是來自於今年中秋連假去了趟日本,拍了些照片,想紀錄些拍過~走過~感動過的點點滴滴!!

還有~一些朋友的引領期盼,因為你們~才有了這個地方的產生...


今天是柯羅莎颱風來襲的日子~狂風大雨將上班族最期待的周末假期給毀了~原本下午跟英國媽約好要出去的計畫當然也被迫取消~~整整待在家裡一整天,連門都沒跨出~好悶喔!!還好媽媽去二堂哥家巡視時有幫我帶回來一包我唸了一個下午的"蝦味先"~讓她女兒解解蠺


首篇文章~想紀錄昨天晚上的KTV唱後感


日期:96.10.5
時間:20:30~01:30
原因:阿亮外派蘇州三個月及十一回台述職,凹他請唱歌
參加人員:亮晶晶,大DANNY,Albert,Howard,仲志,李Kevin,陳Kevin,海明,小董,瓊儀,廠商Paul & me


這天晚上~雖然中央氣象局已經發出柯羅莎颱風的陸上颱風警報,我們一群人還是風雨無阻的殺到樂華錢櫃去唱歌,原因很簡單~誰也不想放過阿亮...(其實是好難得他回來,錯過今晚也沒其他天可以改了,他下週二又要回蘇州了)~~不過還是有些人因為颱風天而沒出席的

前面一個小時~大家根本是開包廂來聚餐的嘛~大家吃著阿亮跟Howard從夜市買上來的水餃,滷味和仲志帶來的鹽酥雞~聊著公司裡的八卦(怎麼男生也這麼八卦)~今晚第一個小高潮來自於友尚的破到場後~果然是有別於同事的廠商~來就是一股的滑頭~搞熟悉熱絡,交換名片~~亮晶晶突然告訴我破名片上的頭銜改了耶~~啥咪?由主任變成資深襄理~~好阿~破,看來你非得請我吃飯了.......

第二個小高潮~就是陳Kevin到場後嚕~看他手裡拿著一大瓶雪碧大家都傻了眼,怎會只有這樣??哈~果然是陳凱文~隨即包包裡拿出來的就是三瓶酒,40%的vodka+10%的水蜜桃酒+小米酒~~那群男生整個就是High翻~~完全的Men's talk

看來就我們三個女生自己來唱歌囉~~新歌排行榜上的沒幾首看的懂,更別說會唱了

來唱老歌吧~~老歌一樣有動人的旋律,更添加了幾許深深的回憶

甄秀珍--今夜留一點愛給我~~~唱完那幾個男生竟然拍手哩~今晚的第一個掌聲~~謝謝你們哈!!(ㄚ你們不是在聊天喝酒,也有在聽喔)
鄧麗君--甜蜜蜜~~~今晚的最高分89~~沒挑戰成功上次90分的紀錄
伍百+萬芳--愛情限時批~~破與我合唱,他還找我一起跳恰恰(大學國標舞有學過,也忘的差不多了)~他牽著我帶我~還OK啦


昨晚的感動:

1.這些男生各各唱的都還不錯哩~尤其是Albert,以我的嗅覺我就知道你是唱合唱團的~~一問之下原來是秀朗合唱團的喔~在國小時秀朗的合唱團可是我們永和合唱團的頭號對手呢~~真是有幸再與對手交手並且合唱,Albert~跟你唱歌你的合音非常棒~~enjoy!!

2.這些男生中有三個都到大陸工作呢~激起我換下個工作上的一些想法~~阿亮在蘇州,仲志今天是他的畢業日~下個月要到山東,大Danny在廣東~~這是趨勢嘛?還是在這裡真的已經沒有好的工作機會了??我該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未來~我知道會很苦~~但是我還年輕阿~~好多好多聲音......


昨晚的插曲:

1.仲志唱了鄭智化的水手--讓我想到Kazuya,因為在他的部落格裡有寫到他與這首歌的關係~印象很深
2.海明唱了羅文的塵緣--整個背景就是在京都車站跟伊士丹百貨拍攝~對上個禮拜才從京都回來的我來說超有感覺


凌晨一點半了~大家帶著兔子眼回家~~搭電梯下去時還因為各各重量級人士而造成電梯下陷~到了下個樓層進來一位陌生人~他說"人好多"~
我們回答"我們人不多,只是肉很多"~當場臉上三條線~~呵呵!!


我親愛的離職同事與現職同事~跟你們唱歌很開心,很享受~下一次要等到12月份亮晶晶再回台囉!!


The End



PS:要特別感謝電腦達人-Kaka
他交我PO照片,幫我找部落格,給我完全的電腦知識上的協助~~超感謝,超感動!!
(只是不能叫他電腦人~因為他會生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