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途中~我的小黑差點撐不到公司~最後還是帶我安全抵達地下二樓停車場~~很怕下班後沒辦法騎回家~在我心裡默唸請上天保佑的同時~下班時的小黑表現的異常的順~~謝謝上天聽到我的祈禱!!


下班前瀏覽網路新聞~發現兩個禮拜前才去的大阪城公園~在兩個禮拜後竟然已經楓紅片片了

9/23下午抵達大阪城公園~當時就只有一個熱字形容~炙熱的陽光足以將人融化~短暫停留的兩個小時,卻沒能將大阪城公園給好好看盡
難怪,技藍直說~我們一定要再去一次京都自助


http://www.ettoday.com/2007/10/08/91-2168915.htm









另一首感動歌曲分享


蘇永康--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作詞:林淑華 作曲:吳旭文 編曲:涂惠元/徐德昌



一天寄一張 沒有地址的明信片給妳
今天在東京 明天在巴黎
只想告訴妳 我身不由己學不會分離
不斷尋找 逐漸模糊的回憶

一天送一束 沒有署名的玫瑰給妳
假裝是妳我還在一起
在沒有妳的國度裡 好好專心的想妳
不斷逃避 我的心就不會死去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妳

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妳
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





戀人間,最好的距離該如何拿捏??
前兩段感情~我百分之百的選擇相信對方~給足對方自由的空間~因為瓶子的我也超熱愛自由

但~有了自由的男人卻忘了自愛~~你們糟蹋了我給你們的自由廣度與信任

從此之後,情侶間相愛的最好距離是..........


我得重新摸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