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7590.jpg
他是妞妞~~~這次出遊遇到的狗狗



其實我很少拍狗的~~幾乎是沒有
這次五天的行程第一天在蓮池潭邊遇見了這隻狗狗~~沒想到也成為我當天算是喜歡的照片~~因為她可愛的姿勢吧^__^

夜晚的蓮池潭邊~~~有股寧靜的美 (之後再PO照片吧)


突然被告知下下周又要去南京了~~公司安排的schedule,通常就是這麼突如其來
當天就發mail通知要訂機票了~~有些航班都已經剩下候補位~~只好去香港轉機進南京
還好我的台胞證去年已經有用過了~所以這次只要加簽就好~~不過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趕
且這次是自己一人獨自前往~~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
但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嘗試與克服

每次出門~總是有不一樣的經驗與長成

回家查了下南京的氣溫~~~ -4~3度之間
我的天阿~這下我可一整個擔心起來
還沒去過這麼冷的地方~~也煩惱著那該怎麼穿衣服阿
南京冬天冷得要死~夏天又是中國四大熱都之一~~這地方還真是妙

每次去都有些重責大任~~這次一樣也不輕鬆
除了煩惱那零下的溫度~~還得開始思考此行需要準備的問題
回來後又是一個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我會加油~~希望能達到主管們的期望
我知道能出去的機會是很難得的 (跟其他同職務的同事比起來,我真的是很常外出出差了)~~我也感受到我老闆對我的一點點偏愛,所以才有出去學習的機會


加油~~~我會盡力達成目標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