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2/13南京我又來了...



周日~難得的好天氣~還出了個大藍天~可是我卻只能在家裡整理行李

這次要去的時間較久~~溫度差異也異常的大~所以行李超難準備的
我從中午就陸續整理~~到現在已經晚上11點了~才大致用好
24"的行李箱整個就是滿滿的

周五南京的同事告訴我,他們那現在還下雪哩~~GOD
我真的就是一整個重裝備阿~~這可是我第一次到下雪的地方去
身上得背電腦+相機~~一整個就是很重
怕我未能達成任務~今天還去買了錄音筆~~怎麼都那麼貴的一隻要兩三千阿
女生出差真是辛苦阿~

我可能壓力過大~在昨天公司一日遊時發現我的MC怎麼來了
半個月又來一次~~這個月來兩次了
一整個緊張到生理機能都亂了

明天四點半得出門~~該去睡了,只剩下不到五小時可以睡了
我會加油~再加油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