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058193
早安。嘉南平原。


突然想下這樣的標題~因為這是我與前男友間每天早上的問候方式
那是~好久以前了.........


最近越來越懶得拍照了~~出門也常常只用手機和XZ1來拍拍
這張就是XZ1拍的

從南京回來後~怎麼休息都嫌不夠耶
228四天+最近這兩周~~我根本就是十足的家庭主婦+職業婦女
每天下班就是回家洗衣&做家事~把家裡打點得乾乾淨淨

就說我婚後一定是個顧家的好太太咩
女人阿~再怎麼能幹回家還是要好好持家的
學弟說我婚後家族就要解散了~因為我就顧不了他們
表弟說以後就很難看見我了

我都以為不會~~但現在我漸漸的認為他們說的會成真

228連假去了趟百貨公司採買內衣~因為生日月份會員有八折
去了趟南京+香港後~我把內衣陸續都丟在那了~~所以回來要再補貨一番
買了三四套~~嚇我一跳還以為size又升級~~現在想想應該是我MC來前胸脹的關係
櫃姐很好笑~忘了把內衣裡的襯墊拿掉~~我說,我應該不需要了吧@@"
我....從來都不需要那個水餃墊的XD

對,我的MC在三周後又來了Orz (一月底/二月中/三月初)
去看醫生~醫生叫我不要壓力太大,太緊張
是說~~這有辦法控制嘛?
壓力大就是會緊張咩~~大家都以為我們工作輕鬆.吃喝玩樂~~唉,有些壓力不是外人能想像的啦

回國後第一天就跟老闆面談打去年考績~~結果在我意外中的好
老闆給了我比滿分還高的分數~~可見得去年一年的努力犧牲都有被看見
下個月分紅就知道結果嚕~~到時候再與你分享吧
以前你玩笑話的年薪~今年很有機會會達到~~~我知道你會替我開心,但~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沉寂了對攝影的熱情~本想卸下了
但公司攝影社團的老師&同事都會push我辦活動.辦上課等等~~~尤其是喬治
讓我想鬆懈都不行~~其他社團都停止了,只有我們攝影社還不斷的有活動
去年社團都還沒結束,就很多同事再問我今年攝影社的事~~儼然一副我又中獎當社長的樣子
我知道大家都認為我認真負責,所以參加攝影社會有很多活動可以跟~不像電影社辦個兩場電影欣賞就把費用全部花光光

我們攝影社辦了不下十次的活動耶~~~所以我很累阿.........
有時候我會想~~怎麼我會走到現在的地步?
前男友教我的攝影~~讓我現在不得不繼續往下走~可他還拍照嗎?搞不好前男友自己都不拍了呢

社團老師同事前幾天來告訴我~今年暑假公司有計畫到偏遠地區教小孩子攝影的活動~~言下之意我應該也是得去了啦
看來~~我又得忙碌了


不管走得多遠~分了多久~換了幾個伴~變成何種身分
在心底深處永遠會記得曾經陪伴我們的問候方式~~這獨屬於你和我的 早安& 安早

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樣會永遠記得...




P3058187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