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社1

第二屆攝影社的招募活動kickoff



不曉得怎麼來著~第二屆攝影社招募的mail是要由我發出~~這次還跨足全省的員工~所以對象有六百人

只是我不曉得若是觀音.新竹甚至高雄廠的同事要參加的話~那是要怎麼集社阿??補助七百元一趟車錢也不夠哩

本來是想用自己滿意的照片做個文宣照的~~但後來想想這是公司活動且mail一出去是所有老闆們都會看見的~所以就用去年拍公司聖誕樹的照片做了一張官方版的招募文宣嚕

但為了滿足原先的想法~我當然還是放了第二張照片~~會選這張原因是上頭的那句話

攝影社2

mail發出後就迅速得到很多報名的回覆~而且很多是新社員~~這代表著去年的攝影社辦得算是有點口碑吧~~喬治給我的報名mail裡~還特別給了我三個字"好社長"~~哈哈,我認真負責的態度看來有得到社員們的認同了

所以我今年又連莊當選了第二屆的攝影社社長~~看來,我想不拍照都不行耶 (但我自己知道我現在的拍照熱情已經褪色許多了)

我會好好將這份工作做好的~~這是我的個性,答應過的事,承諾接下的工作~~我一定一定都會全力以赴交出一份水準之上的成績單

也因如此,今年與老闆的考績評核~老闆才會給了我100滿分之上的好成績
我有點意外~因為其實我就只是把事情都做到最好而已
這點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培養起的一個習慣吧~~大學三年的班代也是14系中數一數二的模範系所呢~~哈哈


意外的踏進攝影的行列~~有點不歸路的去O家上課學習只為了證明給他看~~現在為了公司社團,我也不能停止的只好繼續往下走去~~在此之後,還會有什麼原因.動力讓我持續待在攝影的領域裡堅持不放棄呢?

我沒有很好的器材與鏡頭~~但偶有佳作可以感動人心~~
有時會想起那領我入門的人~~所以我還堅持著不放棄~~

因為我知道即使相隔再遙遠~~但我們常常透過照片見了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