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沒上來寫點東西咧~時間,飛快



八月底去了趟香港~十月初剛完成我第一次的台灣環島回來~應該有些照片的,但也偷懶得很

當了第二屆的攝影社社長,到現在我發現自己偷懶得很嚴重~~好懶得辦上課,辦外拍的活動
然後最近又被嚴重的慫恿要跳槽N家~W的N家相機直接放在我這,同事也熱情出借我超貴重的鏡頭~這陣子就來個雙機流吧


今天,生理期來~~肚子超痛,去公司半天後就回家休息了
晚上,自己跑去買了杯熱熱的紫米粥~~這一晚,這一碗~~讓我想起了你的愛

雖然,有人問我要不要吃粥~~我回答不要

因為我知道~~我心裡想念的是你的那碗愛的紫米粥~~謝謝你

又是賞楓的季節了~~你好嗎?我很想念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