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89642
明天又一個新的啟程



明天又要飛一趟香港~半年來的第二次了,二月份從南京回來時才去過的
我本來計畫分開後的每一次出國都會寄張明信片給你~問問你.好嗎?
但這次可能就不方便了

決定得很倉促,三天前才訂機票.飯店
老天爺很巧妙的安排~讓我2012年的兩個情人節都不在台灣
2/14情人節當晚,在南京和一堆人一起度過~那也是個相當特別的經驗~我更貼心的準備了金沙帶過去,每個人發一條~大家可開心的呢^0^

七夕,本來應該完成我另一個心願的~~但就在一通電話下我被帶到了香港
哈~老天爺果然很神奇

可能祂有祂的安排吧~去得很突然,雖然那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點
但~~我總是喜歡有計劃點的安排

好吧~既來之得安之~~希望雙颱不要影響我們的度假

一段新的啟程~即將開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