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3308840
2012.03.木棉花



這張是我公司電腦目前的桌布~~鮮明的色彩放在22吋的螢幕上~一整個很春意盎然
這是我三月木棉花系列第一張被挑選出來的~~當時剛好攝影老師同事來我的位子上討論事情,我很開心的與他分享~~他也覺得很棒~問我用啥鏡頭是部是上腳架拍攝~~我說,我只用kit的長鏡頭+手持拍攝~~哇哈哈


_3308791
這張用黑白呈現~讓一大清早七點多的木棉花道有了一種蕭瑟的FU~~我也挺喜歡這張的味道

_4219461
四/五月是油桐花的季節

兩周前去了一趟苗栗,順便拍了下油桐花~~~沒有很認真的結果,還稍稍可以吧

_4219509
含苞待放 (好像有點糊了)

51原本立了雄心壯志要超早起來去拍桐花~~三點多就醒囉??一直惦記著等等要早起出發~~結果,我還是被自己打敗了這一睡就到八點才醒~~好吧,別想去拍了~~打個電話改變今日行程嚕

我一直是個行動力很強的女生~桐花拍不成還是有其他行程等著我的~~待我看完尼克&熱火的季後賽第二場比賽後,就出發陪我回學校懷舊一下吧XD

先去吃了牛肉炒刀削麵~酷熱的今天一定得去學校來支我超想念的"輔大霜淇淋"
往年的51我都會來上這麼一支~因為今天是上班族放假,學生上課的難得日子~~學妹還誇我很聰明
我的霜淇淋要先在太陽下被我拍照留念,then吃了兩口就整個癱軟在地上了......嗚嗚嗚
害我只好再去買第二支~這下可不敢再拍照了

原本想周五休假完成我的桐花作業~~but喬治卻在今天說他周五要請大家吃麵線午餐~~因為他升官哩,恭喜恭喜他
好吧~看來不行休了,加上今晚的一場超大雨~我想那花兒也都掉光光了

下周三要去偏遠小學當志工教孩子們做化學實驗~~雖然我也學了那三個化學實驗,但我想我是被分發作拍照工作的~~有點小小的期待,這可是公司志工隊第一次的任務呢~希望當天天氣好點阿

其它的照片我有放上Flickr~~去那裏看看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