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5069654
2012的超級月亮



今晚FB都被超級月亮給洗版了~~下午外出做造型&敗鏡頭後回家趕緊拿相機到馬路上去拍今晚的超級月亮@@"

就在路邊停好車就拍了起來~我知道很多人在看,管他的~出門前就自我心理建設好說社長總是要不怕丟臉的拍照阿
連兩個巡邏警察也在看我~~沒辦法啦,今晚的月亮是給自己的功課

但我發現~~一整個晃得很厲害,就算手持倚著車也是沒辦法的狂抖><"
勉強找張可以看得~~這是第二次拍月亮~~勉勉強強嚕


今天~~敗了一顆鏡頭~~超級貴
為了我下個月白屋藍頂的地中海風旅行而作準備嚕

好貴好貴的鏡頭~~希望你一切都值得的阿


今晚,你也拍了超級月亮了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