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5099793-1
小女孩的眼神



五月九號~~我參加的公司志工隊第一次出任務~這次是到苗栗南庄的蓬萊國小去教小朋友做化學實驗~雖然我也有受訓可以教做實驗,但當天被分到的任務是....攝影

才敗了兩天的鏡頭剛好可以讓我好好試拍一下,成果一樣令我滿意

這張照片是孩子們在教室外頭等待時所拍~~這小女孩的神情吸引了我~~也成為這次拍攝作品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張照片
原住民小孩看到單眼相機很稀奇,每每我站他們面前想要拍照時~他們總是好奇的看著我



_5099796-1
這張的眼神是刻意裁切過後感覺像大哥的樣子~~剛好抓到那timing

其它照片全部放上flickr了
花了很多時間整理.作邊框~但還算滿意這次的成果~原因是跟首席攝影同事相比
我這次的作品並沒有遜色很多~~~一整個有開心到

今天下班首席攝影師還告訴我他買到一台D800了~~還說我很可惜,構圖.測光一切都算好~但是沒有台好相機~~所謂好相機是要大台的是吧

還說未來我要辦攝影展時會把照片輸出大張的,到時候就覺得有差了~~所以他鼓勵我從現在開始就收集好照片(用大相機拍出的好照片)

我想,我沒那麼大的雄心壯志~~從入手E420開始,小巧就是我唯一的考量
不過,被他這麼一說~回家的路上都在想著這件事
但我還是背不起那麼重裝的配備~~除非是老公願意幫我背
因為~~我要背的是孩子的媽媽袋吧

昨天是個不怎麼好渡過的日子~~又讓我想起沒人聞問的那段時間
我還是不懂,憑我們的親密~~你怎麼可以做得如此冷漠
連個問候都沒有

母親的確很偉大,因為只有她沒辦法置身事外~而父親就不同了

我說過,那是這輩子都不會被原諒的一個過錯,因為在當下~你連一句問候都.沒.有.
不管曾經多麼愛你~但你真的錯了.........
一個有著很多祕密的人~也在我身上留下了一個永遠不能說的秘密

你忘了吧?可以教教我這要怎麼忘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