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又將出門旅行去~~提早兩天打包整理



四月份領了去年辛苦的成果(約半年,全年直逼18個月)後~敗了一顆鏡頭+三次的飛機上商品+送給自己一趟後天出發的旅程

那筆數字在別人看來很幸福~而我可是用很多努力所換來的,當然我會更珍惜現在的一切

有天上班~發現公司內部網站撥放的訊息刊版出現了我們志工活動的花絮~而我拍的作品有兩張被挑選上~同時放映給全省六百名的員工觀看~~一整個有開心鼓舞到



蝪∪1
這是我擷取後~~左一&中間是我拍的唷

原圖在這

_5099845

_5099908


明天是第二屆攝影社的第一次集社~~藉由還是社長的身分,我還是會努力拍點照片不放棄的

這次~~要去尋找地中海的藍白風
讓自己放鬆~也希望能帶些照片回來與大家分享


四個月後~我終於有勇氣回你留言了~希望你看到,明年還記得滿足我非常微小的貪心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