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寫專屬BLOG了~6月份第一次造訪了台灣的東南邊---台東

_6089809

太平洋@三仙台



六月分的旅行跑得很遠~那裏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台東

這次會想去台東~完全是為了找尋藍白風~~有機會再分享吧,或是上我的Flickr也許會快一些

你好嗎?分開這麼久以來我常常這麼問候你~~當然,從來不會知道答案

前天晚上,我的心情突然down了下來~準備洗澡前看了從不轉到的大愛電視台~~短短十分鐘讓我的心情變得很複雜

是因為裡面有個到廟裡上香的場景,竟然是我們擦出火花的起點~拱北殿~~~這麼冷門的地方竟然會出現在電視劇裡~從那段長長的日式上坡石階到殿前的階梯一幕幕都讓我的情緒複雜萬分

如果那是馬上帶過的片段或許還好些~偏偏那是段慢慢的過程~~而我也驚於自己的反應~這麼久了怎麼還能深深的撼動了我

旁人發現我怪怪的~~我只能用悶悶來帶過~只有我自己知道當晚我是怎麼了

今天放了一天的颱風假,在下午我的心情又再度被一件事情給挑起
我的國中同學因患有紅斑性狼倉結婚多年後終於有勇氣懷了寶寶 (因為這種疾病是不適合懷孕的)~當媽媽的過程很艱辛,特別是她~~在懷孕的穩定期都還得在醫院躺著安胎便可想而知~~今天下午我上MSN發現她在線上就問候了她一下,之前知道她出院在家安胎後下個月寶寶就要出生了~但是今天透過MSN她卻告訴我孩子兩周前沒了~~原因是擠帶繞頸沒了心跳~~當下對著無聲的畫面我哭了~~~直到現在我還是難以平復

我知道她一定很痛很痛,雖然她很堅強的跟我說沒事~這,怎會沒事??
我也會跟別人說我沒事~但是再次觸動時就會知道原來我們以為的沒事~還那麼非常有事

這幾天,這兩件事~~我也只能對人家說我悶悶而已,沒事
但我發現我根本是在欺騙自己嘛~~~這麼久了也以為沒事的~但,怎麼還這麼有事??

不能說出的秘密~只能上來這裡以寫代說的發抒


你好嗎??希望我真的能快點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haron0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